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鲲升泵业有限公司

潜水泥沙泵,挖机抽砂泵,耐磨吸沙泵,液下渣浆泵,高温排污泵,搅拌抽砂泵,潜水泥浆泵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KSQ潜水泥浆泵 大中小型泥浆泵价位
KSQ潜水泥浆泵 大中小型泥浆泵价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2KSQ潜水泥浆泵 大中小型泥浆泵价位 
品牌: 鲲升
扬程: 5-60米
口径: 2寸-16寸
功率: 3-250kw
单价: 9688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4-06 15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KSQ潜水泥浆泵 大中小型泥浆泵吸收国内外技术设计制造,独特的密封装置能够有效平衡油室内外压力,尽大限度保护了机械密封的可靠性,电机采用过热保护、进水检测保护等多种保护措施,能够在恶劣的工况条件下长期安全的运行。水泵的前置搅拌叶轮能将沉积淤积物冲击成高浓度的湍流,使水泵在无须附属装置的情况下实现高浓度吸淤,用于输送含有河沙、砂石、煤渣、尾矿、铁砂、矿砂等含有磨蚀性固体颗粒的液体。

KSQ潜水泥浆泵 大中小型泥浆泵另外针对沉淀物有板结或者泥沙层较硬的特殊工况,只靠泵的搅拌叶轮和自吸不能完成的,可附加两边及多边电动铰刀来松动板结沉淀物,提高抽取浓度,实现自动铰吸。还可防止大块的固体物质将泵堵塞,使固体与液体充分混合,从而更便于处理

使用条件:
1.电源为50Hz、60Hz/230V、380V、415V、660V、1440V三相交流电源,配电变压器的容量为2-3倍电机额定容量。
2.介质温度不得超过60℃,耐高温型不超过140℃,不含易燃易爆性气体。
3.介质中固体颗的zui大重量浓度:灰渣为45%,矿渣为60% 。
4.机组潜水深度:不大于60米,不小于1米。
5.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,工作状态为连续。

KSQ潜水泥浆泵 大中小型泥浆泵广泛用途:
1、沉砂池、水电站、水库、钢铁厂、电厂、沉井、矿井等泥沙清理。
2、吸取江、河、湖、海、水库、鱼塘等水底淤泥和沙。
3、吸取各种石材加工厂的粉末泥浆。
4、尾砂输送,各种尾砂矿、料浆、矿浆、煤浆、炉渣、矿渣处理等。
5、吸取各种水浆作业加工的各种固体浆状物品。
6、吸取沉井、水井中的泥浆。
7、磷化工高温渣浆输送、锅炉高温高温粉浆、耐热氧化铁皮水清理等。

询价单